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微軟金雞母 Office 2010 賣相不佳?

  最近PC大本營 PCmag.com常常出現讓微軟尷尬的文章。
  微軟金雞母 Office 2010 美國公布及將上市,平裝專業版賣美金499(跟2007年Office同價格),學生家庭版賣149.99,家庭商業版賣279.99元。 各個版本
組合都不同。
  但分析說沒多少人會買的!
  只是微軟說會賣的很好!畢竟這是微軟將近200億美元的商機,是金雞母。
  老實說老人最討厭一個東西,不同組合,賣不同價格!除宅神外,顧客沒那樣聰明,搞不清楚要買那個才對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把老人的心聲告訴微軟?)?所以各個版本有那種組合,我懶的知道也記不起來。老人看來還是乖乖用Google Doc 或是Pages算了。何況iPad版的Pages才美金10元!

1 則留言:

  1. 對...各種組合有不同的價錢,為什麼不是一個組合,一個價錢?
    不要用,或用別的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