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Copy the Killed

  老人一向少聽國語歌 (不是英文好,英文更爛
是國語五音不全,捲舌不捲舌音分不清),更不用說是韓國歌了。所以去年當韓國歌 No body, No body 橫掃台灣時,我也誤解了:
  "No body, No body, but You...."
  "沒屍體,沒屍體,只有你(的屍體)"

  但今天國內外網路到處看到蘋果第一次iPad電視的廣告,被指出是模仿自己的Newton時,老人也嚇一跳。因為這是 Copy the Killed 模仿死者!Newton在1988年2月27日,被Steven Jobs宣布死刑。當天多少粉絲掉淚.............
  難怪廣告上會說:"It's already a revolution (Newton?), and it's only just beginning....."


   僅向過亡者Newton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