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Iron Man 鋼鐵人就是 Steve Jobs


  現在是五月2日清晨1點55分,老人睡不著覺,因為.......
  前年最好看的電影之一就是Iron Man 鋼鐵人。
  今年Iron Man 2 又要來了!
  你是不是感覺的 Iron  Man 好像似曾相識?
  2008 年5月1日, Slate com,作者 Grady Hendrix,的一篇文章 iHero。就認為  Iron  Man 就是蘋果老闆Steve Jobs
  今年 Iron Man 2 ,在 Gizmodo 又有人提 Iron Man 2就是在講蘋果老闆 Steve Jobs 和微軟老闆 Bill Gates 的故事
  所以老人和蘋果的網友們,或是蘋果生態園區的朋友們,台灣已上演的 Iron Man 2,可一定要看!
   看之前要記得:
1)誰換了心,換了肝?瀕臨死亡?(Almost die)
2)誰反敗為勝?(I'll be back, and I'll win)
3)誰是史上最有名的 Copy and Kill?(拷貝後打敗原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