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台灣到底有多少愛瘋 iPhone?

  在台北市逛街現在不看到 iPhone 也難,但在鄉下要看到 iPhone 也難,所以到底台灣有多少隻 iPhone ?
  老人就是好奇,但就是找不到資料。我曾看到兩個年輕人在捷運辯論台灣是多是少。
  最近發現台灣投資研究所預估2010年台灣智慧型手機銷售將看上160萬台,2009年的是61萬台。 iPhone 預估佔20%。那到今年2010年底,也就是這兩年內將有45萬台iPhone 在台灣!這還不包括 2009 年以前的iPhone。如果2009年前只有5萬台的話。那總共是 50萬台。
   你能想像到麼?45 到 50 萬台! 比基隆人口還多,差不多是整個宜蘭縣的人都在使用 iPhone,還有剩。
   信不信由你!

   今年上個月 iPhone 4.0 OS 發表時,蘋果公司說它賣了超過 5 千萬隻 iPhone。今年1到3月,賣了880萬隻。所以到年底台灣50萬台是有可能!
  目前現在全世界手機百分之 3 是iPhone。全世界智慧型手機百分之 16.4 是 iPhone
  蘋果請你趕快出五彩繽紛的愛瘋罷,跟以前第一代的 iMac 般,否則不只顏色,當在捷運車廂內鈴聲響起時,每個人都要拿起同樣的愛瘋了!(根據老人觀察,許多愛瘋使用者,連手機上的鈴聲選的都一樣,不出那幾條聲音)
     難怪買HTC手機的一大理由是怕 iPhone 撞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