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美國賣出的iPad百分之十海外使用(台灣名列其中)

  跟據Yahoo的分析, 上Yahoo網站的 iPad 使用者, 美國賣出的iPad多達百分之十是在海外使用. 歐洲的德國法國英國, 還有台灣香港, 名烈前茅.
 台灣真利害,加油。難怪水貨賣到缺貨,美國昨天 iPad 也光了。半年內進台希望渺茫?(後記:晚上9點美國公布海外九國,如日本和加拿大等,5月10預定,5月28日出貨。已一延再延,所以台灣難矣。)
  另外使用iPad上Yahoo,跟非使用iPad上Yahoo的年紀比較,30到55歲是主力,比較多 (65%),尤其是35至44歲 (36%)。這告訴老人,iPad 開擴了有錢的青中年市場的可能性很大!


  這是由Yahoo自家出來的統計,有一點要小心判讀 (就像老人看文章一樣,像在審查論文)。 Yahoo在歐洲和亞洲的入口網站佔有率較美國高,美國是微軟 (奇怪的是,台灣年輕人,"入口" 用Yahoo,"出口" 談情說愛用msn。老人不懂Why),所以非常有可能數據偏高。不過高還是一定的。
  另外這也告訴我們,蘋果在台的商機無限!想想看台灣筆電只有百分之二用蘋果,桌電大約百分之一,指電(iPad)不知。但如果增加百分之一(不是不可能),那你想想看,商機無限。年輕人腦力激盪,先搶先贏!
~~沒 idea?多多看老人與蘋果罷!~~
  前文我才說過,中國的蘋果要起飛,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