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iPhone 攻陷南韓

  日本或許是世界手機第二封閉的國家,那第一是誰?
  就是南韓!
  但2009年五月iPhone進入南韓(世界已開發或開發中國家最慢導入iPhone的國家),只七個月內,iPhone在南韓賣出70萬台
  而且情勢還沒停:從50萬到60萬台要27天,但由60萬台到70萬只要25天。
  南韓自己國人著作的App近6000個,每天有9個App註冊。
  南韓正在擁抱iPhone,不輸日本!
  iPhone在日本和南韓的成果,意義很大,因為它們的封閉排外文化。
   台灣也加油罷,輸日本可,輸南韓不可以的
!!!台灣的大學或是技術學院應該要開始授課iPhone的。有的話老人也要去註冊!

1 則留言:

  1. 當初我也是因為想寫iPhone的App才會去念資工系的...可是目前大學裡面好像沒有人在教這個也(Objective-C),到是iTunes U上面可以找到一大堆國外的大學在教...不過還好我已經去買中文書來自學了!!

    BTW,真的很喜歡來看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