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恭喜蘋果世界科技市值第一公司

  Apple tops / overtakes /knocks off / unseats / passes / dethrones / bites Microsoft!!
  老人追蹤蘋果的股票十年以上。從5月24日收盤時蘋果追近微軟股票市值後,老人時時追蹤蘋果和微軟的股票。終於於昨晚盤中十點15分左右(時間可能差一點,因為網路報價較慢) 出現蘋果破微軟的歷史一刻。早上收盤時亦超過微軟,2213.6億美元對2193.5億美元。
 這是歷史的一刻,是科技歷史上,也是股市歷史上,最大的一次反敗為勝!(這不是蘋果和微軟的戰爭,也不是蘋果的勝利是一種啟示!永不服輸,永不放棄,創意再創意,給失敗者和給正在奮鬥者的啟示。)

  蘋果有:
  最好的桌上電腦,筆電 (iMac Macbook)!
  最好的數位音樂手提裝置 (iPod)!
  最好的手機 (iPhone)!
  最好的行動觸控Pad (iPad 指電)!


   Think different. Anything possible.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