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Bill Gates 對 Steve Jobs 的評語

  昨天因為 Jobs 決定出席今年六月華爾街時報的第八屆 All Things Digital D8 的會議,再度讓人想起 2007 年兩人同時出席同樣會議的往事。兩人互相稱讚對方。大家可看其他網站就可知。
  但老人就是不相信那時的對話,當時又不是選舉,兩人又不是姓馬和姓蔡,不用相互揭疤。所以說好話是當然的。
  微軟前老闆 Bill Gates 曾經在許多場合說到對蘋果老闆 Steve Jobs 的看法。雖是往事,不過老人最喜歡1998年六月的這一句
  "What I can't figure out is why he (Steve Jobs), is even trying (to be the CEO of Apple)? He knows he can't win!"
  "我最搞不懂的就是,Jobs 為何要嘗試回來當蘋果的執行長?他不會贏的!"
   12 年後蘋果如日中天,股票市值即使沒超過微軟,也逼近微軟
   蘋果大反攻!

  只有電影裡的情節,活生生的出現在老人眼前!
   歷史永遠會記得這句話。
   這是個教材!
   所以老人很喜歡提!
                  I'll be back! and I'll wi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