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恭喜蘋果全美第二大公司(第一不是微軟)

      
       前幾次我才說過若蘋果股票上270元就可打敗微軟市值成美國第二大公司。蘋果聽到了,也做到了!
  根據鉅亨網蘋果於美國時間2010年4月22日股票市值打敗微軟,僅次於石油公司埃克森。所以在此放鞭炮,五彩祝福蘋果!
   不過微軟事後抗議!所以我看本季微軟也賺更多錢了(但是好消息,股票卻跌,因為大家的期望值更高),所以再看看罷,反正也不急。不要太快叫醒老大哥,讓他繼續睡覺罷!
   蘋果生態園區一向有感恩的心。看看 Jobs 以前對微軟繼續出Office Mac 版的感言:
 "We better treat the company that puts it out with a little bit of gratitude."
 "我們對於伸手幫忙我們的人,要有一點感恩之心"
  Adobe 就是沒有!
  (老人有空再來談我們蘋果生態園區內,有名地標上的名言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