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蘋果產品佔網路新軟體計畫的89%--黑莓機的危機已現

   根據Flurry analytics分析公司分析iPad發佈以來,3個月內網路軟體的3000個新方案,蘋果產品佔百分之89,其中iPhone佔67% iPad22%。三個月前蘋果只有iPhone獨佔百分之78。  
  iPhone上市時蘋果老闆號招大家寫殺手級的iPhone app (The killer app is making calls!)。顯然三年來大家都有聽到,現在iPad要上市了,iPad未上市就超過百分之二十,相當驚人,但iPad的killer app在哪裡呢?

  黑莓機BlackBerry三個月前為百分之4,現在為百分之一!黑莓機RIMM四月一日股票盤中跌6.8%,因為收益不如預期。黑莓機危機已現!數字會說話!看來美國總統歐巴馬喜歡的黑莓機要加油了,可能成為下一個Pal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