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iPad的核心A4之迷即將揭曉

  iPad上市之際,我最想知道的是iPad的核心-----A4------是何方神聖,有何能耐?二十多年我使用蘋果,一直跟誰隨蘋果追求更新更快,但CPU依賴以前的Motorola或是現在的Intel,讓蘋果動手動腳都受制於他人。蘋果想作自己,一切都有了,就差個可滿足自己的CPU,讓跟屁蟲永遠趕不上-----這是蘋果的夢想!現在來了,Apple 品牌掛帥的自家A4!!!
現在網路謠傳蘋果買了Intrinsity 公司。這家公司是ARM祕密擁有的設計公司,專長於低能源技術設計。 iPad 可使用超過或將近10小時,祕密可能就在於此。
一年前蘋果買了晶片公司PA Semi,現在是Intrinsity,網路已謠傳蘋果花了10億美元在A4上!
CPU的優化,軟硬配合,和低能效應是蘋果的主要目的。
如果iPad成功就幾乎證明A4的成功,蘋果軟硬通吃的王朝即將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