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Steve Jobs 傳記電影 “jOBS” 首張官方劇照出爐

拍了8個月的首部“Steve Jobs”傳記電影,“jBOS”,預計2013年出片,首張劇照今天出爐。由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主演伴演Steve Jobs,不管好不好,扮相真的有點像!
以下是今年8月時艾希頓庫奇拍片時被拍的相片。
Steve Jobs傳記電影肯定會有兩片。見 “Steve Jobs傳記電影,雙簧競爭 “jOBS” 對 “Steve Jobs””。

2 則留言:

  1. 敝人希望SONY影業的賈伯斯是由 Stanley Tucci 演的

    不知老人心中的首選是哪位呢?

    回覆刪除
  2. 我選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
    見 “急診室的春天 ER:誰適合演 Steve Jobs?”。
    http://differentapple.blogspot.tw/2011/11/er-steve-jobs.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