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小孩愛i蘋果 (iPad, iPod Touch, iPad min, iPhone)


根據Nielsen,聖誕假期,6到12歲的美國小孩心中最想要的電算用品前五名,蘋果佔其四。分別是排第1的iPad、排第3的iPod Touch、排第4的iPad min、 排第5的iPhone。
任天堂的Wii U排第2。
13歲以上的美國小孩心中最想要的電算用品前五名,蘋果佔其二。分別是排第1的iPad、排第5的iPhone。iPad mini只排第9。

老人:所以大孩、小孩、都要iPad,Where is Surface?  可惜的是,6歲以下小孩不能選!小孩人生第一個想要的電腦是 iPad,長大呢?微軟知道 ......

1 則留言:

  1. Surface 的名次會這麼低是很正常的,那玩意一看就不好玩嘛!大學以前的孩子大概都不會想選,而大學生就算會選它,可能只是為了寫功課方便而已 (M$ 的價值快要只剩 Office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