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Google主席Eric Schmidt仍然認為微軟不夠格加入世界四大科技平台



去年五月Google前執行長Eric Schmidt提出,科技四大平台 “四人幫 Gang Of Four”:蘋果、Google、雅馬遜、Facebook。其中沒有微軟!
他認為Facebook正成為試圖成為世界的通訊樞紐,而亞馬遜正試圖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商店。

昨天Eric Schmidt再度接受AllThingsD的訪問,他仍然認為微軟不夠格!因為微軟並沒有生產任何先進的產品 (state-of-the-art products)!Eric Schmidt認為目前主要的戰爭在蘋果和Google之間,是史上最廣泛的平台戰爭,是爭科技的技術標準之戰 (defining fight),微軟已在舞台之外!

老人:微軟變為藍蘋果後,說不定才有第“五”大。並打倒四人幫!

1 則留言:

  1. 老人,你的結語很耐人尋味。

    不過我看是難,微軟可沒有小鄧的身段,更沒有小鄧的手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