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未榜約iPhone 5 價格已公佈


蘋果iPhone的價格策略,最近幾乎都固定,就是新機仍維持上一代舊機推出時的價格。蘋果這次iPhone 5也一樣,甚至未榜約iPhone 5 價格也跟去年未榜約iPhone 4S價格一樣。
16GB 649美元,32GB 749美元,和 849美元的64GB。
可惜的是,今年買iPhone 5要比去年複雜,尤其是要換電訊供應商時。因為LTE美國規格分兩大類,見“通用LTE 4G無法成型,蘋果iPhone 5會有三種LTE規格”。另外,美國的未榜約iPhone 5 可能不會馬上出貨讓你買的到!可能會延後幾星期。也要注意去年未榜約iPhone 5 只出AT&T的GSM版,今年說不定也如此。

老人:隨時update此消息。蘋果已公佈價格,但細節未知!歡迎美國用戶提供資料。老人現在正在和在美家人討論iPhone 5 購買策略。很頭大。因為台灣的GSM-LTE又跟美國AT&T不同!

PS:有修正,蘋果官方網站已有價格。

5 則留言:

  1. 您的購機結論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啊!
    另外,nano sim比micro sim薄。似乎不能以剪卡方式使用

    回覆刪除
  2. 台灣還沒有LTE network....

    回覆刪除
  3. 台灣還沒有LTE network 所以應該不用煩惱太久。

    回覆刪除
  4. 中國已決定一年內加入LTE,而號稱科技島的台灣,原先規劃2017年正式上路(到那時候,科技島已變為原始島),但現在據說明年釋出執照,“提早”到2015年正式運轉。可憐的台灣!

    回覆刪除
  5. 決定美國現場排隊購買榜約iPhone。蘋果目前無提供空機。美國榜約60天後才能解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