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蘋果官方公佈將於9月12日舉行媒體發表大會:iPhone 5

蘋果於9月4日在官方網站正式公佈將於9月12日舉行媒體發表大會,“It's almost here.” 其圖標如上圖,因為圖示下有“5”數字,幾乎可暗示iPhone 5將於發表會場公佈。發佈大會於老地方,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召開。

老人:為何不如新iPad般只稱“The new iPhone”?大慨iPhone不像iPad般會有不同的兄弟產品,如iPhone mini。另外iPad和iPod可說是市場一支獨秀,幾乎是市場上相同產品的代號,但iPhone不同。明年應有iPhone 5S,後年才有iPhone 6。

10 則留言:

  1. 真高興又看到老人見解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等了好久,又見到老人了:)
    請問老人~怎麼對星星星和我們家的專利官司的看法這麼少啊?

    回覆刪除
  4. 終於等到老人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5. 老人出國觀光(或稱考察)6家蘋果零售店去了。店店都人滿為患。出國期間剛好碰到官司宣佈時。果如預期,蘋果勝利。不過國外街面公車等,看到的都是iPhone,3或4字頭都有,尤其是iPhone 3GS仍很多人使用,觀察的比預期還多。三星新手機在美國看到的沒幾隻。專利官司因為時間性,不再多聊了。但碰到拿三星手機的,可稱他為拷貝貓 “Copyc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拿三星手機的人,直接對他說「喂,拷貝貓」,哇,真爽!

      刪除
  6. 我覺得如果不叫iPhone 5,就是有5種顏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有可能!

      因為從荷蘭某網站的消息,新款 iPhone 似乎是命名 "The new iPhone"
      http://www.iphonenieuwsblog.nl/foto-doos-nieuwe-iphone-5-uitgelekt/

      然後又有對岸的小道消息,說新款 iPhone 可能會有彩色版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04108.htm

      如果 "5" 代表的是 "5" 種顏色,那這樣跟命名的矛盾點就消失了!

      刪除
  7. 老人回來囉~
    按10,000個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