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iPad Smart Cover當iPad第二銀幕?



圖全部來自AppleInsider
根據AppleInsider,iPad 2推出時讓大家驚艷的Smart Cover,可能有新創意加身!?蘋果去年8月11日申請的專利( Cover Attachment with Flexible Display),顯示蘋果將利用Smart Cover當做iPad的第二銀幕。
Smart Cover的銀幕上可顯示可觸控控制iPad的iCon,也可當模擬鍵盤,也可讓你用觸控筆在螢幕上書寫!蓋起來時,上面還可顯示或輸入你的便條或是通知!且螢幕還可利用太陽能供電!所以Smart Cover將更聰明,成 “Genius Cover”?

PS:因為新版Mountain Lion的Safari問題,使中英文混合打字更加難打,且Google blogger.com在Macbook Air使用時會有bug!會當機 (iMac不會)!故行動隨時發文困難,又加上全球經濟不景氣,公司營運困難,老闆要老人更加努力,再加上夜夜看奧運,體力不支,所以發文將減少....

4 則留言:

  1. 我是這個月才第一次來你的網站的
    記得第一天看到這個網站時
    我連看了好幾個小時的文章
    眼睛超酸,但受益良多

    之後的每一天都會期待有新文章
    加油

    回覆刪除
  2. 每天必看的網站,希望老人可以好好照顧身體,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