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餐飲評點網站Yelp因確定加入iOS 6.0,股票大漲85.5%


根據MarketBeat,蘋果iOS 6.0已確定會和餐飲評點網站Yelp整合,一個月來股票大漲85.5%。
對今年3月才正式公開上市的Yelp,IPO價格是15美元。6月4日跌到14.1美元。但7月5日收26.16美元。

老人:這是蘋果點石成金的另一例!Yelp會整合在蘋果地圖和Passbook上!

2 則留言:

  1. 台灣明明是美食王國,卻沒有個像樣的資訊分享平台...si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不是做不到,而是很難做得 "道地",因為台灣美食強在 "小吃",這種東西不好整理,也很難做在地化服務,因為多數小販連發票都沒在開阿~更別說要跟網路服務或行動商務配合了。

      不過美食推薦 App 倒是不少,比如說:
      PTT 美食地圖
      http://itunes.apple.com/tw/app/ptt-mei-shi-de-tu-gourmet-map/id499809590?mt=8
      電視美食地圖
      http://itunes.apple.com/tw/app/dian-shi-mei-shi-de-tu/id528984345?mt=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