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Adobe正式宣佈Flash不再支援Android 4.1 (Jelly Bean)

Steve Jobs救了Adobe!
當Steve Jobs不讓Adobe的Flash裝入iPhone時,全世界的人除老人外都在罵他!但現在Adobe自己正式宣佈8月15日後,Flash將不放在Google的App市場 (Google Play App Store)中讓新手機下載,且Flash將不支援Android新系統,4.1版的Jelly Bean
事實上,這也是去年11月Adobe預先宣佈將不再發展行動裝置版Flash的正式進展。
Adobe將不讓Android手機下載Flash,除非原已有下載的舊手機。Adobe嚴重警告在4.1系統Jelly Bean裝Flash的後果,並希望已裝上Flash的4.1Android手機馬上將Flash移除。

老人:Flash的笑話算是告一段落。整件事件終於在Steve Jobs過世不到一年內,還Steve Jobs的遠見!事實上,Adobe正也是因為Steve Jobs的禁止Flash在iOS上,才發現它需要放棄依賴一個過時的技術,去發展一個新的、有未來希望的技術,免以落入外來的困境!
誰救了Adobe?正是Steve Jobs!

4 則留言:

  1. 與其說Steve Jobs真知灼見、宏觀視野、洞燭先機?不如說他是靠著多年失敗的經驗教訓、對於人性本質的體認,以及做該做的事情而非做想做的事情的堅持。

    回覆刪除
  2. 移動互聯網已流行了數年,不是不知道flash問題的嚴重性,而是各家努力以硬體提升解決效能的問題。Apple是首家向flash 說不的大型公司,並持之以恆及尋找應對方案。不但是真知灼見,更見Apple執行改革、創新的決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