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2012年新 MacBook Pro


最近有關新MacBook Pro的謠言滿天飛!
整理如下:
1.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整合成ㄧ產品線。(有可能不會實現?)
2. 在6月的11日的 WWDC 蘋果全球研發者大會時推出。(至少宣佈推出日期)
3. 新 Intel Ivy Bridge CPU。最高至少四核心,3.50 GHz,Core i7-3770K processor 或 2.70 GHz Core i7-3820QM processor。(看來一定會實現)
4. 正式加入USB 3。(看來會實現,因為蘋果就在等USB正式加入Intel主機板內的規格)
5. 沒有DVD。(看來一定會實現)
6. 全部使用SSD,或一個SSD、一個2.5寸傳統硬碟。(一定會實現)
7. 顯式卡改用 Nvidia,而非目前的AMD 顯式卡。
8. 沒有17寸 MacBook Pro。(看來可能會實現)
9. 外觀變薄,但平坦,而不是目前Air的削薄型。(失望。如果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不整合成同ㄧ產品線時。因為設計上Pro要考慮更大的電池)
10. 和新系統山貓Mountain Lion一起推出。(看來一定會實現)
11. 視網膜顯示螢幕,支援自足解析度!見“解析度的迷失:Resolution Independence 介面(自足解析度)”。(如果真實現,老人口袋深度 .....)

4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會有ipad mini來自亂陣腳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會有5寸iPod Touch! 這是老人獨家“新”文!!!!

    回覆刪除
  4. 安卓有3.4.5.7.8.9.10.11吋的平板,所以蘋果一定會出6吋!!!!無誤~~~~(誤會可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