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微軟 SkyDrive 雲端儲存服務免費升級25GB,挑戰 Dropbox


Dropbox 的免費雲端儲存服務人人愛用。微軟Windows也推出許久的 SkyDrive 雲端儲存服務,但許多人不知 (SkyDrive 比 Dropbox 還要早推出!)。
現在也有中文 Mac 版,你可由這裡下載 Mac 版的 SkyDrive,目前已升級至 25GB (限時?)。使用方法和 Dropbox 類似,放一個檔案夾在系統中。也有 iOS 版的 SkyDrive 在 iPhone 和 iPad 都可用。

Mac 版方法:
1. 下載 Mac 版 SkyDrive
2. 打開裝入 SkyDrive (需有 MSN 或 Hotmail 帳號)
3. 在MenuBar上的 SkyDrive 圖示拉下選單中選“管理儲存空間”
4. 進入 SkyDrive 的網站,選升級

2 則留言:

  1. 老人:小的立刻升級,連之前的box.net 50GB, 會把不同類放不同的雲上。

    回覆刪除
  2. 這不是升級,分明是變相縮水...
    以前就已經是25GB了,只是最近隨著電腦端程式的推出,微軟突然說因為使用者都用不到7GB,所以決定以後都要提供7GB,但舊用戶保有升級的機會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