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數大便是美,但同樣帶來 Facebook 的焦慮:大數法則,Facebook 營收不再成長


數大便是美,但會帶來焦慮”,老人昨天剛提出的名言不但用於蘋果,也用於即將股票上市的Facebook。
“大數法則”:“股票的大數法則卻指當一家公司的股票市值變得很大時,公司要繼續維持過往一定程度的股票上漲動力,會變成很難!最終一定會造成股票下跌!”,Facebook 公司未上市,但仍適用大數法則”。因為同樣的太“”了!
根據 BusinessInsider,Facebook 營收已不再成長@!Facebook 以極端快速的速度成長,如上圖,但2012年這第一季營收停止成長,微跌!不只是營收,連利潤也跌 (2012年Q1是2億500萬美元,去年同季是2億3300萬美元,上季是3億200萬美元)

這對於一個正等待着上市的特大號公司而言絕對不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