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不知何時可止的蘋果股票: 摩根史丹利960美元?

老人已不知如何報導或跟蹤蘋果股票了!天天如火箭沖天,屢破紀錄。三月13日蘋果股票再度漲2.92%,達568.1美元。市值達5296.79億美元。
今年蘋果已漲38%。
新iPad發表後又漲5%。
市值超越美國2012年年度的軍事預算。
市值是Google加微軟加惠普加摩特羅拉總和。
市值比第二名的美孚艾克森石油高1200億美元。
蘋果股票2010年3月9日蘋果股票市值突破2000億,成為美國第四大。
2010年3月30日蘋果市值2143億美元超過Wal-Mart Stores (2129億美元),為美國第三大。
2011年8月9日超越愛克森美孚,成世界市值第一的公司。

分析師摩根史丹利的Katy Hyberty認為蘋果股價還是“低估underestimate”,提高蘋果的目標股價到720美元,ㄧ年後如在牛市,可達960美元,如下圖。
她認為企業界的擁抱iPad,將使蘋果在2012年光在iPad上就能營收達50億美元,到2012年的1月已有64%的企業已買或將買iPad給員工使用。消費端也是一樣去年年底的統計13%打算在一年內買iPad。所以預估今年蘋果在全球可賣出8000萬隻iPad。iPhone也一樣,如果世界開始起步進入4G LTE。預測支援LTE的iPhone 5亦可吸引大量的升級iPhone老顧客和新用戶。加上全新的MacBook Pro和Air,和蘋果牌電視?所以蘋果在2012年的動力有無限想象空間!

後繼:你以為568.1美元太高麼,一開盤又漲到583.85美元....
最後收盤又大漲21.48美元,達589.58美元。

4 則留言:

  1. 企業選購,除了由下而上的力量外,安全性更顯重要,有個資料可以參考(提及了五大平台,唯漏iOS?)

    卡巴斯基稱:Android系統最易被攻擊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59133/

    回覆刪除
  2. 這份資料也可供參考
    調查顯示平板電腦的企業買家中84%選擇iPad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59091/

    回覆刪除
  3. 最後收盤又大漲21.48美元,達489.58美元。

    應該是58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