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39%美國人,51%國際買家未來3個月打算買iPad?

根據MaCNN引述Baird Equity Research的分析,在488個美國公民的問卷中,39%在未來3個月內打算買iPad,其中15%打算買降價的iPad 2,24%買新iPad。其中28%以買iPad代替筆電。36%打算買LTE版(雖然只13%知道LTE是Long Term Evolution
的簡寫)。同樣數量的國際買家,51%在未來3個月內打算買iPad,其中22%打算買降價的iPad 2,29%買新iPad
雖然訪問的數量不夠大,但還算是很驚人!
先前財訊Fortune的報告,已有iPad的人仍有近一半打算買新iPad,其中的35%甚至於是已有iPad 2的用戶!
所以視網膜iPad的確是很“熱”!
“熱門 Heatgate”打不垮新iPad,下次看“電池門 Batterygate”。

1 則留言:

  1. In deed, voice notation功能是我最渴望的!希望以後也有中文!老人以後發文也可以用嘴巴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