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iPad 3謠傳3月初上市


有關iPad 3的謠言非常多,但這次來自重量級AllThingsD的說法似乎讓所有人都相信了。
根據AllThingsD,iPad 3 將於3月初發表上市。由於蘋果在重量級產品上市前2星期,一般都會發出記者、開發商等邀請函,所以2月底發表上市的可能性仍未排除。但不管如何,可能不遠已!
發表地點仍是傳統蘋果發表的老地方,舊金山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目前新謠言:
1. 視網膜螢幕(2048 x1536)可說是百分百
2. A6但非4核心,仍為雙核心CPU,但內含建新的顯示晶片
3. 更大的電池
4. Siri,可能支援中、日語言

至於4G LTE仍未知數!老人認為需求性不大,理由如下:
1. 大部份iPad使與者都用Wifi
2. 4G LTE的省電晶片才剛剛發表不久(可趕上,但很急。Qualcomm製造)
3. 大部份地區仍無4G LTE
4. 4G LTE的產業標準仍未定
5. 耗電將殺死使用者經驗!(所以如果iPad 3真有支援,表示蘋果已解決耗電問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