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Android系統上網流量低大約iPhone一半,Android平板更是微不足道



Android系統裝置雖然世界“佔率”最高的行動裝置,但是使用者的上網流量依然很低,而Android平板更是微不足道!
NetApplications再度說明了老人提起多次Android市場和iOS市場不同的觀點。
NetApplications發現市場上新聞和造勢特多的三星Galaxy Tab平板,其上網流量佔整體行動裝置的0.42%,而雅馬遜的Kindle Fire也好不到哪裡去,佔0.34%,相對於iPad的23.97%,完全不具威脅性。就手機而言,iPhone佔27.37%,比iPad多,但Android系統整個加起來只有16.59%。

老人:所以Android手機是“智慧”,但事實上絕大部份使用者把它當一般傳統手機使用(feature phone)。Android平板的所謂“出貨量”可能不能反映真正的“賣出量”(目前Android佔39%的平板市場出貨量,見“蘋果iPad仍佔有58%的全球平板市場”),否則情況更糟,使與者把它當做?

2 則留言:

  1. 雖然有可能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網不多,但也有可能是跟累計的出貨量有關,因為 iPhone 出來的時間比較久,因此目前正在使用中的 iPhone 比較多。

    回覆刪除
  2. 上網流量非平均是全部所有。全球Android手機總量超越蘋果太多了,至少兩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