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Adobe行動版Photoshop出現:Photoshop Touch

Adobe行動版Photoshop終於出現了,9.99美元的Photoshop Touch。功能強大到讓玩了超過20年Photoshop的老人也會懷疑。和電腦版比,價格將是它最大的優勢!Photoshop Touch提供分層圖像來結合多張照片,也提供了先進的選擇工具,有平板專用的Scribble Selection Tool 塗鴉選擇工具,加上Refine Edge technology,使難以選擇的圖像,如頭髮,也很容易作出選擇捕獲。業餘次專家還需要Photoshop麼?見下影片。

3 則留言:

  1. 如果在行動裝置可以9.99美元,執行的那麼順。為何一般電腦版本還需要大量的RAM、強大的CPU及動輒數GB的空間?還有最重要,貴到不行的價格?

    回覆刪除
  2. 大慨是80% 業餘用不到,50% 業餘次專家用不到,20% 專家用不到。全部用得到的只有天上下凡的專家。但也不需去用?但檔案不大不可,因為太小賣不出好價格。我等等看一些Reviews,再買。Photoshop學習時間過長,是很大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看吧...
    「筆」不就是再出現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