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蘋果股票屢破記錄,突破460美元,拉開和美孚石油的差距


蘋果股票2月6日收盤達463.97美元,盤中最高464.98美元,雙雙屢破歷史記錄。蘋果的市值達4325.9億美元。
此次蘋果三度站上世界市值世界第一後,就幾乎穩起來了,已連續近2星期世界第一,且拉開和第二名美孚石油,4059.4億美元,的差距。
蘋果股票在2012年已漲14.6%ㄖ(去年關盤405美元)。由去年Steve Jobs在8月25日除去執行長至今也漲了24.1%。年對年也漲了35%。
目前的問題是蘋果股票要漲到何處才合理?目前蘋果本益比也只13.21。

1 則留言:

  1. 以目前蘋果的財務結構與成長性而言,我只能說蘋果好便宜。
    扣掉滿手的現金(接近1000億美金),蘋果的本益比大概只有10左右。為什麼它會這麼低呢?因為分析師不相信蘋果這麼大的公司會長的這麼快,華爾街猴子們總是說:APPLE已經快要到成長的極限了!APPLE已經有4000億的市值了哪能再更大!最後APPLE總能打敗猴子的預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