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二手iPhone市場壯大中,但舊iPhone 63.3%送人


老人買了5隻iPhone,其中一支iPhone 3送給親朋。相信很多人跟老人一樣,給自己找個理由換新款iPhone。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 分析了智慧型手機的擁有者換新款時對舊款手機的處理方式。時間點在2011年10月iPhone 4S上市時。發現有53%的人舊手機送或賣入二手貨市場。
而進入二手貨市場的手機,49%是iPhone,15%是Android,21%是黑莓機。
有趣的是二手手機中,約3分之2為送出(64%),只36%為賣出。譬如 iPhone 63.3%送人
對電訊商而言,無論新或舊,只要上網就對它有利,尤其是iPhone。對蘋果而言,送人舊iPhone會帶入新手入蘋果生態圈,也不算太壞。

所以2012年iPhone 5上市,老人等著收iPhone 4S或是送iPhone 4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