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Google營收不如分析師預期,股票狂跌9%


許多人以為老人網站所提分析師預測某公司產品的出貨數量只是站在蘋果的立場,事實上不是。很多人不知道產業分析師必須向你的客戶提出對某產業或公司的分析數據,他必須講得頭頭是道,處處有理,因為一旦客戶依你分析而作出的Call/Put,可能是幾億的輸贏!
Google昨天公佈2011聖誕季財報,財報亮麗!但股票聞聲大跌9.12%
Google正在享受2011年789月蘋果財報破紀錄但股票跌的苦甜。
Google股票大跌,因為它得99分不夠好,沒打分析師要求的100分。

Google第4季營收81.3億美元,比2010年前同期的63.7億美元成長許多,卻低於分析師預期的84.1億美元。每股盈餘(EPS)9.50美元,也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0.49美元。
所以股票大跌!跌到每股581.25美元。

老人:蘋果連14次的財報都比分析師預期好,Google連八次的財報預期比分析師預期好。但這就是股市!如果所有大牌分析師都分析錯誤,高估股票,股票也可能就跟著走高,所以跌的也深!所以對或錯,都不要跟大盤或是市場做對!當所有人都錯唯你獨對時,你也是錯,這就是股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