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工作環境使用蘋果產品的機率愈來愈大(21%),老闆和員工均同



根據Forrester Research,在17個國家近10,000個員工的分析,無論是“業務主管”(老闆),或是員工都很有可能擁有一個或多個蘋果產品,並在工作中使用。
使用蘋果產品跟收入有關:
年收入150,000美金以上,43%使用蘋果產品
年收入100,000美金至150,000美金,27%使用蘋果產品
年收入50,000美金至100,000美金,23%使用蘋果產品
年收入50,000美金以下,19%使用蘋果產品

全部9912個受訪者中21%表示在工作時使用蘋果產品。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這趨勢和老人所報導的“由下往上”的力量類似 (見“由下往上的力量:蘋果的神奇,員工不輸給老闆”)(the increasing penetration of Apple products into the workplace, often driven by people bringing in and using their personal devices, is wearing down traditional IT department hostility toward the Mac, iPhone, and iPad. )

老人:最近依老人的觀察,亦開始有“由上往下”的力量。因為老闆使用蘋果產品,你只好跟著用!老人的親戚說道,老闆娘使用iPhone,她碰到問題時,她問起秘書。其中一個秘書也使用iPhone,另一個秘書不是。會的馬上教老闆娘如何使用。你想情況會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