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12年CES最佳平板:華碩 Memo 370T


2011年CES的最佳平板獎得主為Motorola XOOM。XOOM得獎後的下場恐怕是CES史上年度得獎品中最悽慘的一個,因為馬上被iPad 2打得無法招架。現在大部份參加CES人都不想提起往事,以防打擊士氣。2012年CES也是ㄧ樣有一大票平板出現,但和2011年不同,沒人敢強調自己有支援Flash的好處,也沒再取笑iPad,見Cnet
Tablets: Bruised and confused at CES 2012”。
2012年CES剛公佈的最佳平板獎得主為華碩的
Memo 370T。是台灣之光,也是平板的黑馬!

華碩Memo 370T為7吋IPS平板電腦,是第一款搭載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今年第二季推出時將採用Android 4.0為作業系統。具備800萬畫素鏡頭,1GB RAM。
Wifi版價格平實,只要250美元,約為新台幣7500元。可惜你要在4.5.6.月才看得到,到時蘋果iPad 3已出現,目前iPad 2很可能降價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