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UltraBook 開機只要兩秒的廣告是欺騙行為@!


宏基等的 UltraBook 大作電視廣告,其中“開機只要兩秒”的廣告是一種嚴重欺騙行為@!
電腦從睡眠回復和電腦關掉電源後再開機是回事!
廣告誇大是無難免的事,但此事就是欺騙了。一向以科技宅男為對象的台灣PC業,已因蘋果而發現市場的對象是誰,所以和微軟一樣,改以家庭為對象,但廣告離譜的欺騙是不應該的!
大眾真的可以這句話“開機只要兩秒”,來告廠商!
套句Google的話:“Don't be evil.”,沒人會起來抗議?

4 則留言:

  1. 同意+1
    四倍連網速度的說詞也很扯

    回覆刪除
  2. 這是有可能的 請看 Coreboot + Seabios vs Award Bios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VXoI3XTq4&feature=colike

    回覆刪除
  3. Coreboot + Seabios只是比較輕量的BIOS。BIOS啟動時間加快了,但是作業系統之後還是得慢慢啟動,怎麼可能兩秒 笑

    回覆刪除
  4. 重要的事進入OS後的UI及軟體使用的整體速度
    可能是要模糊OS較拖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