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偽 Siri 進入Google Android App 市場

Google的Android MarketPlace,Google官方一再宣稱有管控和審查制度,但事實上許多人都知道那是“名義”上。
根據 electronista,蘋果的Siri變成iPhone的武器,所以“偽”Siri App趁機進入Android App市場!
兩個偽假Siri都出現在全世界最會公開模仿Copycat的韓國!一個是“Speerit”, 另一個是“Siri for Android”。連Siri的圖是都一樣!
兩個偽App的出現,慨念上等同Google 同意,因為經過嚴格審查?

老人:
這就是真正的“韓國”!大公司小公司都一樣,上樑不正下樑歪!穿戴Prada,仍是惡魔。
             
這也顯示Google Android真正的問題!----“Don't be evil, be copy-devil.” Google相信每個人都會跟他一樣 Don't be evil,但事實卻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4 則留言:

  1. 那個Siri for android 其實只會開啟 android 本身的 Voice Actions for Android,功能和 Siri 相差太遠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6nSz-kvspE

    回覆刪除
  2. 的確,但這就是所謂的品味問題

    回覆刪除
  3. Siri智庫,本身還是apple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