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蘋果仍然主宰App市場:60%


三年以前你跟人家談App,大家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除了真正真正的技術宅老外。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通稱在電腦運作的應用程式為“Software 軟體”。你一講軟體,三歲小孩都知道。三年前,2008年7月,蘋果推出App Store,突然之間 App 變為通用名詞。Software What?
到處都是App Store,這就是蘋果生氣的原因。
現在世界智慧型手機成四分天下,一特大,一大,兩小的世界。Android成世界宰主。
Android的市佔率是蘋果的兩倍,在台灣智慧型手機到處都是Android。但讓大家懷疑的是:蘋果仍然主宰App市場!
根據 Mobilewalla世界App數量即將達100萬!到12月4日是987,863個,每天大約有2,000個App出現於市場中。其中 iOS佔59.95%,Android佔32.54%,RIM黑黴佔4.42%,Windows佔3.60%。

1 則留言:

  1. 最近在展示店把玩一下hTc 4.7吋的Sensation XL,發覺外殼都開始模仿蘋果的蘋果白樣式,Android方面,觸控的手勢操作方法全都照操了!愈作愈好!
    Google和微軟都學蘋果開實體品牌商店。音樂電子線上商店等。

    而蘋果最近的Lion和iOS5小問題滿多的,真的要如履薄冰!要更努力加油啊!
    因為各家廠商都虎視眈眈的拼老命抄襲蘋果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