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宏達電HTC股票無量跌停


在昨晚無預警的公佈下修本季財測至少2成,和從新考慮併構S3 Graphics後,宏達電股票無量跌停。
今年四月老人發佈恭喜“恭喜HTC市值超越Nokia”,去年4月老人亦恭喜宏達電HTC成為日本第二大智慧型手機,見“恭喜HTC日本智慧型手機第二大公司”。在國外宏達電HTC也是知名度上升最快的公司,一度還被國外媒體認為是取代蘋果的最有可能的公司,
宏達電HTC可說日如入中天,是台灣人的驕傲!
但宏達電HTC卻馬上陷入難關,失焦了,見
 “宏達電HTC的瓶頸:聚焦”。難題出現,
見“宏達電htc的五大難題:昂貴的Dr. Dre救的了麼?”,連在台灣都有問題,見“三星手機在台灣打敗宏達電:“韓流”在台大獲全勝
”。
變化之快,讓人擔心!連日本第二在上一季也讓三星手機搶走了!
宏達電HTC在台灣沒有政府,如韓國三星般的垂直整合和暗中支持,一旦三星崛起,又要自己幻想取代iPhone,就會出現問題!

老人:宏達電HTC加油,你頭號敵人是三星,二號是自己!

2 則留言:

  1. 查了一下,到收盤都是這樣子,建議把附圖換成到收盤時間的圖形。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台灣政府要怎麼幫?幫了就被人罵圖利財團,不幫又罵政府無能,見死不救,HTC是要加油,千萬不要氣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