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急診室的春天 ER:誰適合演 Steve Jobs?


急診室的春天的前後兩位主角,George Clooney 喬治克隆尼,和 Noah Wyle 諾亞威利,在Sony買下的Steve Jobs傳記的電影版後,已是飾演Steve Jobs的候選人。
老人對這兩位 50和 40 歲年紀的名演員演技無可懷疑,尤其是喬治克隆尼。但若我是導演,我打死了也不會選諾亞威利,因為他已演過電視版 Steve Jobs 。不是他不會演,而是這電視劇本闡示事實完全不對!而且觀眾會迷失在何對何真的劇情中!所以只有沒市場概念的導演才會選Noah Wyle諾亞威利。(再說一次,不是因為他演技不好)

底下是 hollyscoop com 的5位首選:
由左至右,分別是 Ryan Gosling 雷恩葛斯林、ED Norton 愛德華諾頓、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Tom Hanks 湯姆漢克斯、Jason Bateman 傑森貝特曼。

無論是誰演,挑戰很大很大!

老人:選上的是: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因為他不胖,不用減肥太多。二因他適合演有點多重性格,和偏執狂個性的 Steve Jobs!
看“紅龍”、“哈利波特 (佛地魔)”、英倫情人、辛德勒名單、等,就可知!

以上七位,你的意見是 ..... (懇求大家表達意見,Please!)

18 則留言:

  1. 推1.Ryan Gosling +1 可從年輕演到老,近期表現 能文能武能邪(藍色情人節、落日車神…)
    2.外觀、氣質不像,雖然他很會演
    3.太有英國人的氣質,看過天龍特攻隊後,要他演年輕到老不容易
    4.太老了,乾脆用CG好了(但我欣賞他)
    5.像古意人,沒有自負、偏執的FU

    回覆刪除
  2. 因為看過電視版,先入為主,我還是會選Noah Wyle。
    而且看過他和Steve Jobs同台,發覺他的身高和Steve Jobs竟是一樣。只是當年他的髮型還未稀薄透頂,還未能扮演到步入中年時Steve Jobs外貌的神緒。

    回覆刪除
  3. 我希望他(Steve Jobs)自己爬起來演,應該是最真實,可惜......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 Raiph Flennes 適合

    回覆刪除
  5. 刪去:Tom Hanks 湯姆漢克斯
    或許可以 Noah Wyle 諾亞威利 演年輕時期,George Clooney 喬治克隆尼 或 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 演中年到後期。

    回覆刪除
  6. Raiph Flennes 是首選,可以內斂、可以張狂!捨他其誰?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Edward Norton也不錯..也有那個神經質
    當然..老人選的Flennes也是很強的

    回覆刪除
  8. 湯姆克魯斯吧,steve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像

    回覆刪除
  9. Raiph Flennes 雷夫范恩斯+1, 神韻有像~~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選Noah Wyle,畢竟有一次Apple產品發表會他有去開場,還提到 Insanely Great啊~

    回覆刪除
  11. 雖然個人很欣賞 Noah Wyle 在 ER 和 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 中的表現,不過比較過老人所列出的人選後,同意 Raiph Flennes 最為適當。另外祈求 Hollywood 千萬別給 Tom Hanks 和 George Clooney 演,他們的臉已經都給看膩了!

    回覆刪除
  12. My vote to Ralph Fiennes! The only obstacle is that he is an English.

    Frankly Jobs sometimes reminds me of Dr. House. Too bad Hugh Laurie is also an English and he is too old to cast as Jobs. :(

    回覆刪除
  13. 我選 George
    因為我覺得他的型最像耶
    而且他演技超好
    而且人又超帥

    我個人覺得 Steve 超帥的.....

    回覆刪除
  14. 各位都沒有想過艾希頓庫奇嗎?Ashton Kutcher 跟年輕時的 Steve Jobs 根本一模一樣啊~
    http://cheezburger.com/ipolojac/lolz/View/13453094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