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Safari 5.1, iTunes 4.1, iWork 9.1新版上市


蘋果Safari 5.1新版上市,但只能由網站下載,非由系統更新....下載。iTunes 4.1和iWork 9.1都可由系統更新下載。三者都為了跟新一代作業系統更加吻合。在非獅系統使用時iTunes使用時須先設定(新版為64bit)。但似乎仍有一些問題。等一下為上策。

使用Lion後,iTunes自動升級。但新版有臭蟲,在App升級時,無法全部升級(download all free update),得一個一個App壓get update來升級。

2 則留言:

  1. 我家的iMac裝Lion後,發現內建的Safari就是5.1了~
    而且好像一堆Dashboard的Widget不能用?!預覽程式我也開不起來...我是個案嗎?

    回覆刪除
  2. dashboard 的Widget在mission control內。預覽程式重開兩次變可。還須讓我一點時間多嘗試幾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