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OS Lion七月14日上市


根據9to5Mac,獅吼肯定將於7月14日上市。日前黃金試用版Golden Master已釋出。
老人先前預測新版MacBook Air會在7月上市(見蘋果熱鬧非凡的2011年後半年),看來是會成真了!因為Air勢必和OS Lion一起上市!老人已再度瞄準新版MacBook Air,如果其含帶Thunderbolt!

老人同文另外預測的iPhone 5十月上市看來也會成真,因為Digitimes根據台灣的零件供應商的動作來猜測也是預測10月。不過老人認為iPad 3不會在10月上市。

3 則留言:

  1. 以硬體效能來說
    三星的平板10.1已經和iPad 2 相差無幾了
    之前老人有提到,三星的平板電力只有iPad 2 的一半
    但01上面網友使用測試,發現應該是有10小時左右的電力
    所以我想,就算蘋果提早推出iPad 3也不足為奇
    因為其他家廠商也追得很緊

    回覆刪除
  2. 我不認為iPad3會在今年推出,iPad2仍然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其他廠商的平板更是教成氣候,而且Steve Job講了今年是iPad2年,而不是iPad年,已經表明今年只會有iPad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