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企業更加擁抱iPad:iPad佔95%


iPad出生後15個月,至今年六月25日已有2874萬台!平均每天賣64152台iPad,每小時賣2673台。是個很嚇人的數據。
很可能大家都認為是每個人消費者都像老人一樣瘋狂愛佩,才會有這種數據。但其實在企業界,iPad可能市佔率更高達95%!
專長在做無線網路手機企業軟體的Good Technology,行動安全服務是他們的專長。根據electronista,財經Fortune 500大公司中有182家透過他們服務。所以他們的數據大慨可代表企業的趨向。
最近四個月(3456)透過他們公司登錄的企業界平板95%使用iPad,Android平板只佔3.1%
以裝置而言,iPhone 4、iPad 2 、iPad 、iPhone 3GS佔前四位!
所以蘋果代執行長Tim Cook在星期二的財報中透漏財經Fortune 500大公司有86%的公司已在使用或是試用iPad,這代表一個趨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