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宏碁的"沒有"原來是有錢上雲端:買iGware約花4億美元


宏碁為了企業改向,買了加州的雲端服務公司iGware,3.2億美元外加7500萬美元的營運績效獎勵分配款(performance-based pay-outs)。總共約花4億美元,台幣114億!
宏碁最近營運衰退,削價搶市,讓PC市場大亂。將來因為花大錢切入自己沒有經驗的雲端服務,軟體、硬體、服務、均將進一步面臨挑戰。
未來宏碁的變數更大了!
今日台灣的外資並不看好,買賣公布後,大賣宏碁。是不是未來的災難還不知道。
宏碁的王大老闆再度保證這一季(789月)會轉虧為盈。不過王大老闆已N次講話沒有信譽的跳票,大家聽聽即可。
不過宏碁是真的有錢!
所以宏碁的"沒有"原來是"有"錢上雲端!(見宏碁的""和""篇)

1 則留言:

  1. 為什麼您好像總是酸宏碁...?

    是因為Apple在廣告裡酸Apple嗎??
    酸來酸去最有名的應該是Apple的"PC & MAC"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