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蘋果股票連兩天重新站回350元大關


蘋果股票在今年2月底上最高峰的364.9美元後,就開始無法突破。在六月底時跌至310.5美元。
但最近連續多天上漲,昨天破350美元,為兩月來最高。今天開盤還在上漲。
三個多月以來,美國科技股資金都投入未上市新創公司,對已上市的老公司反而將資金抽出。現在總算是回歸正途。
蘋果股票是科技龍頭股,其領先上漲,可能是市場已看出來七月中蘋果財報一定會不錯!
如果蘋果股票再度飄漲回去,那過去好幾年來的歷史又將重演!有人又要後悔一次!

PS: 美國7月7日收盤357.2美元。

4 則留言:

  1. 之前不是說科技股要泡沫化了(笑)

    回覆刪除
  2. 科技股的確有泡沫化危機,因為未上市股被高估的太高.但不是所有有積效的股,如蘋國都會降低股價.非蘋果平板因為預料過高會泡沫化,預估仍不變!!!蘋果因為是領頭羊如果七月發表的財報不如預期就會大殺盤,觸發全部泡沫破烈.

    回覆刪除
  3. 我也後悔早前沒加注,但現在也贏夠一部i-pad,也剛買了。生平首件蘋果產品。若早些親身感受到銷情之烈,必加注。有幸回到330再入。

    一香港人

    回覆刪除
  4. 我一般買股採用的方式是二比對法,但用自己的方式。除最早期幾年沒用外,最近大約15年來未變。因為年紀已大,都以保守為主,15年來用此方法除了前1年剛用外,只有今年失敗。一般買股票,確記不要去買你用它產品的公司,因為很容易受到情緒和激情的影響!!!正牌股票分析師不能自己買股票,道理略同。又譬如台灣宏碁最近很差,但卻可能是買點!所以買股要小心!我不懂香港股市,但相信道理相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