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沒有獅子新系統的新iMac肯定讓你失望?


蘋果的新iMac似乎今天就要上市!但沒有獅子系統的新iMac肯定讓你失望?
老人就這樣認為,不過新iMac會有:
1. Thunderbolt霹靂接頭:一個 (答案是27吋兩個)
2. Intel Sandy Bridge CPU:Core i3-i7, 2.8-3.6GHz, 4-8GB RAM (答案是i5-i7,2.5/2.7/3.1GHz,4GB)
3. HDMI接頭/USB 3接頭?:機會不大,因為Thunderbolt就一吃天下 (答案是沒有)
4. 3個USB 2.0,兩個Firewire (答案是4個USB,1個Firewire)
5. 30吋/28吋/22吋螢幕(答案是21.5和27吋)
6. 新外觀:機會不大 (答案是沒有)
7. 視網膜螢幕:機會不大 (答案是沒有)
......
總而言之,No surprise!無Lion的話....

PS: 台北時間晚上9點整,答案已揭曉:The ultimate all-in-one goes all out.

最大的驚喜:27吋支援兩個外接螢幕,因為有兩個Thunderbolt霹靂接頭(連自己是三個螢幕!)

1 則留言:

  1. 這次純粹是定期的硬體翻修,本就沒有抱太多期望。

    倒是那個 Thunderbolt 的效益/效應,至今還是雷聲大雨點小,畢竟這需要眾協力廠商配合,又有個 USB 3.0 一起競爭。希望可以趕快發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