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Google Chrome OS(Chromebook)正式挑戰微軟


Google五月11日的I/O大會上,正式公布搭載 Chrome OS的Chromebook將於 6 月問世。一開始將由宏碁、三星兩廠推出,有 Wi-Fi、3G兩種版本,走長效、快速開機設計。預計在 6月15日起在美國,以及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等六國同步推出。
所有的軟體都在雲端處理。
Google表示Chrome OS就是netbook專用,不會用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上。Goolge還創舉地公布了月租賃單機購買方案。學生月租20美元,企業28美元!(網路費用另計)


看來現在發表的Chrome OS比去年6月老人提的Chrome OS有進步,請見"Chrome OS 的未來(Browser based OS)"。但Chrome OS會不會成功,仍不知!
會不會Chromebook反而吃掉了自己的Anroid蜂窩平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