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謠言Motorola要自建行動裝置系統,擺脫Google?


也許老人要改掉稱Xoom的母公司為Motorola的習慣,因為事實上Motorola的行動部門在今年一月4日已獨立出來為Motorola Mobility, MMI。
MMI深受Google的器重,MMI也對Google表示忠誠。當Nokia轉向微軟時,MMI還發表文章表示不肖一顧,讓微軟很沒面子!所以Google的Android 3.0 蜂窩Honeycomb初試啼聲才會找向MMI,讓它有機會出第一個真正平板Xoom挑戰iPad。但不料超級杯上大作廣告的Xoom,雷聲大雨點小,甚至於有謠言在今年6月就會停止生產,雖然MMI一再否認!
現在根據information week,傳出來的謠言更是讓人眼睛一亮:MMI將試圖建立自己以網頁為基礎的行動裝置系統Web-based OS,擺脫Goolge的控制和依賴!!!MMI再度否認謠言。
Google的Android受到了甲骨文Oracle和微軟一再的控訴侵權問題,已使蜜蜂群的信心動搖。大家擔心被告,而又不想像HTC般付給微軟使用Android侵權微軟的權力金。Android產品各家產商的區別差異化,也可能是MMI擔心未來的主因!當世界都是Android時,你如何跟人家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