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iPad 2未公布的RAM:512MB?


iPad只有256MB RAM,但老人已用的嚇嚇叫。昨天公佈的iPad 2,被猜到的猜到,被公布的公布,但只有到底有都少RAM?
因為蘋果沒公布,大家只好猜!!!
根據AppleInsider引述韓國和台灣"專家",iPad 2有512MB RAM,而且是LPDDR2記憶體。速度亦可達1,006MHz。
不過老人iPad的速度,我已很滿意!所以快只有在省電下才有用處!因為我要的是省油汽車,不是大卡車。還好根據Steve Jobs的介紹,A5的用電力並不增加@!
難怪,沒驚奇,沒激情,但後市看好!

3 則留言:

  1. 意乃:
    蘋果不僅是避開這些規格比較的辯論,而是成功地轉入不同的領域。它讓這些比較規格的辯論完全變為無意義。這(比較規格的辯論)就好像是想比較一輛賽車的規格,和一本讓你滿意的書,一樣地荒繆。

    老人

    回覆刪除
  2. 同意。因為iPad上軟體不大,不須太多。

    回覆刪除
  3. 可惜,由於 iOS device 的軟硬體調校得好,跑得動 Infinity Blade 這種大怪物,所以 Ram 還是多一點比較好些,不然就會發生 App 打開就當掉的窘境。

    iPhone 4 已經有 512MB 的 Ram 了,iPad 2 也有同樣大小的 Ram 很正常。至於需不需要跟其他廠商一樣加到 1G ... 我個人覺得可有可無,畢竟 iOS 對於記憶體的管理還 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