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Air"就是iPad 2配合iOS 4.3的重點


蘋果這次的介紹iPad 2似乎因為規格被大家全預測到,沒太大的驚喜。如前文,反倒是Steve Jobs本身出現於iPad 2的舞台,才是最大的驚喜。
但是老人研究的結果,"Air"一字,就可代表此次iPad 2給人家的驚喜。
Air可表示空氣、輕薄、無線空傳、飛機等意義。而此次iPad 2的輕和薄叫她iPad Air也不為過!iPad 2竟然比iPhone 4還薄!只有0.88公分。因為薄,所以根據使用者表示雖然減少117克的重量(3G版0.613公斤,WiFi版0.601公斤),就會被實感認為輕多了。
另外3月11日才會讓大家下載更新的iOS 4.3,一如預測加強了AirPlay的功能。第三方App可使用,透過AirPlay可直接將App上的影片或是圖片傳至Apple TV上欣賞。新版iTunes也加強iTunes Home Sharing和iOS裝置串流音樂和電影。使整個蘋果產品都串流在一起!收牽手、心連心,就是蘋果加強侵入家庭、客廳的手段。
另外iPad的快如飛機,也是Air快!
所以真的是Air iPad
老人今天上班幫老闆賺錢時,已被問起要不要買iPad Air?我回答到:你猜呢? ---加薪,我就買,老闆Ple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