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Motorola的Xoom出貨不支援Flash


大力宣稱和廣告它才是21世紀的平板,而蘋果iPad只是大手機的Motorola Xoom將於二月24日出貨。
Xoom的問題很大,3G版無綁約要價800美元,但你不能自由用WiFi!如果想要用WiFi得需和Verizon簽約才請啟動!而綁兩年約也要價600美元。WiFi Only版要600美元,但現在不供貨!Why?沒人知道,但百分之百和成本有關,需要綁約來降價!
另外根據electornista最有趣的是Xoom攻擊iPad不支援Flash,但是Xoom竟然在春季以前不會支援Flash!
Flash先前在三星的銀河板(Galaxy)等Android平板先前已有些問題,顯然的Xoom還沒解決Flash的問題。
依老人看,因為Motorola在超級杯大作廣告,但自己的產品以它自己的觀點來看,卻依然蹩腳的爛,這恐怕是本世紀或是至少是2011年最大的笑話之一!!
看來Motorola已加入穿白衣一族?它的廣告應該改為我也是No Flasho!Me Too!
真是O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