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老兵不死:蘋果iPod Classic

老人身邊有的iPod就是iPod Classic。2007年九月5日出場的第六代iPod,就是目前僅存的硬碟iPod。目前她有160 GB。
老人需要她,因為我有9千多條歌曲和MTV。老人最怕的就是萬一蘋果不出iPod Classic。
最近謠言蘋果的iPod Classic庫存量在低水位。一般表示這是產品要更新,要不就是不再生產(end-of-life)!
還好根據Appleinsider,美國賣的最好的行動媒體播放機的第五位正是iPod Classic!表示iPod Classic是如此的受歡迎!

東芝Toshiba在一月已宣布出產1.8吋 220GB的硬碟,比目前的容量更大、更輕、更薄。這正是iPod Classic更新的時機。
天佑iPod Classic!

6 則留言:

  1. 我也是只有在用iPod Classic...因為它容量真的很大(讚)...衷心期盼iPod Classic 永存QQ. by Jiwei Chiu

    回覆刪除
  2. 老人,我送給我老婆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就是ipod60G,前一陣子在車上充電時壞了,擁有iphone, ipad的她好難過讓我驚訝,又有鑒於送阿婆一定貴,於是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有人肯修,她雀躍不已。事後,我問明她如此難過原因,她說雖不是我送她的第一件禮物,卻是我們最窮困時所收到最感動她的禮物。修好後我告訴她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因為再壞可能會愈來愈難找到有人願意修了。iPod一個小小的音樂播放器感動了許多人包括老人及我,但是…人的情感終究抵擋不了科技前進的洪流。當產品的競爭力走到衰退期時,它的殘餘價值對大部份的營利事業可能真的只剩下緬懷了。阿婆曾經但未來不會只因它大肚量及是許多人的共同記憶而…老人,好好保護你我共同的記憶巴。

    回覆刪除
  3. 我擁有的第一件阿婆產品是2002的ipod 20gb for win 花了18500大洋...用了之後就愛上阿婆了到現在還完好可聽!! 18500不便宜耶!但,在我心中ipod已經超過這個價錢了.....中間很想換電腦.因mac太貴!但我和自己說我一定要換mac,才在去年發了筆小財入手imac 27",用了真後悔阿!!後悔沒早點買阿!!!太好用了!!還記得當年用了ipod覺得很人性化,還和同事說阿婆應該出手機吧!! 果然!哈!!

    回覆刪除
  4. 老人另外還保有2002年發表的第二代Firewire iPod還可使用!!!

    回覆刪除
  5. 不過使用了3年多之後自己換過電池啦!,老人的ipod電池都沒換過嗎?那很強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