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超超薄的iPad 2

有關iPad 2的謠言實在是滿天飛,但即使是24日即將改版上市的MacBook Pro,蘋果也是保密的比CIA還要嚴厲,更何況是iPad 2或是iPhone 5。
謠言常常會損失上億的商機。老人與蘋果的側欄內的問卷,你有iPad麼?只有24人回應,但沒有iPad而打算買的人有20人,17人要等著買iPad 2,佔85%!所以謠言真的會影響商機。去年當iPhone 4的消息破光後,Steve Jobs接受訪問時就說過,那是億元商機的損失!
現在來自9to5mac的iPad 2外殼影片,暗示iPad 2最大的武器:超薄!



如果屬實,那老人完了,口袋要加深了!
影片中iPad 2真的薄到不行,薄到讓人懷疑?但是蘋果也不是不可能做到!
除了薄以外,下方除了目前30針接頭外,有較大的喇趴。聲控和螢幕旋轉控制仍在右方。後方有一個比iPhone 4要大的攝影機口。
但左上方有一個無法解釋的接口!比傳統SD卡大也和目前的USB接頭不和。目前有人認為蘋果可能會用在新版MacBook Pro的Light Peak,也可能用在iPad上?
另有謠言表示,iPad 2要延期上市,因為中國農曆新年使產量趕不及,要延到6月。但又有謠言說歐洲的iPad存貨已告急,暗示新版要出來了。所以謠言真的會讓你又急又氣!
老人希望她慢一點亮相,因為我口袋深度還待填滿中!

PS:該叫她 iPad Air!

1 則留言:

  1. 用iPad充電器充iPhone速度很快!買充電器買iPad用的,依老人經驗,所有周邊,只有充電器,千千萬萬不要買其他品牌沖電器,不可靠。

    回覆刪除